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波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正式开通试运营

2019-07-02 10: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霄

6月30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参建的宁波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正式开通试运营。工程南起鄞州区高塘桥站,北至江北区大通桥站,全长16.73公里,设站15座。

此条线路开通串联起了宁波市南部商务区、鄞州万达、印象城等繁华商圈,打通了甬江科创大走廊、儿童公园、宁波博物馆等城市地标,是名副其实的“黄金经济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主要负责全线的信号系统安装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执行设计文件及质量标准,尊重业主质量要求,服从监理监督检查,做好技术管理管理工作,多次邀请业主、运营公司人员、设计、监理及系统商泰雷兹等相关单位共同去现场确认安装方式,采劝首项工程样板制”,实现了质量统一及工艺统一。同时,在施工安全管理上,项目部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以“安康杯”竞赛为载体,强化员工安全意识。通过一系列措施严把安全质量关口,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各个节点工期,确保了全线的顺利开通。(郝霄)

viewfile.jpeg

参建员工乘坐地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