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项目部积极投入抗洪抢险

2019-07-02 10: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6月29日,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阿其克水库溃堤,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迅速前往拜什托格拉克乡参与抗洪抢险。

洛浦县阿其克水库的溃堤,如不及时加固防洪堤坝,将会对当地造成严重后果,接到洛浦县政府的电话后,项目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调集抢险物资器材及施工车辆,积极开展抢险工作。从一工区先后调派四辆自卸车、两辆挖机、两辆铲车迅速赶往现场,为洛浦县农业园区加固加高防洪堤坝,抵御洪水灾害的前进。

危急情况,项目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