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组长月度讲评会打破“肠梗阻”

2019-07-02 08:0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唐磊 道日娜

(刘毅华 唐磊 道日娜)为提高班组长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班组管理水平,打破“上热、中温、下冷”的工作落实“肠梗阻”,连日来,济南站结合“两精简一提高”活动,定期召开班组长月度讲评会,建立定性、定量考核评定机制,激发班组活力,增强班组长团队意识,实现班组优质高效管理。

讲评会以大班为单位,由值班站长、生产班组长、科室车间包保管理人员参加。生产班组长通过回顾上月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分析,制定解决措施,同时进行自我评定打分;大班班组长综合生产班组长当月工作开展情况,对其进行客观评价,把问题摆在台面上分析,实行逐级负责,进行考核奖惩。

济南站通过召开班组长月度讲评会的形式,问责不落实的“事”和不落实的“人”,把车站的管理要求有效传递到现场一线,防止各项工作要求在传递过程中逐层递减,让班组长的执行力不断提升,促进车站管理措施落实落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