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分类治理精准防控安全隐患

2019-07-02 08:0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朱小春 孙樱齐 程 敬

日前,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公司在27个在建项目陆续开展安全排查,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今年以来,该公司建立起安全管控全方位干预机制,根据在建工程特点,围绕营业线、桥涵、房建、市政道路施工分别建立起问题库,按问题库划分现场隐患类型和等级,确保查出问题后能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及处罚。同时,他们对所有在建工程进行梳理,对重大风险源以及营业线封锁施工等进行重点监控。在安全管理中,他们还把危险性较大工程和重大危险源列为隐患项目,实行动态监控、分级管理、跟踪治理、全过程监管,确保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

2019年上半年,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公司在安全有保障的良好环境下,继续深耕长三角市场,生产经营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