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 认真组织党员收看股份公司七一视频会

2019-07-02 00:4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江苏江阴讯( 郑建军)7月1日,担负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段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二局集团项目经理部在庆祝建党98年之际,认真组织收看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行的“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视频会议”。会上,29个先进基层党委、41个“五好”党支部、120名“六好”共产党员及8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大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视频会议后,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李跃林表示:我们党员要认真领会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奋健对党建的要求,做到“五个必须始终不渝”,即必须始终不渝听党中央指挥、向总书记看齐,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不懈奋斗,革故鼎新、争创一流。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增强对标先进的主动性,营造学习氛围,加强“党建引领、战略发展、企业管理、产品服务、经济效益、社会贡献、人才素质、企业文化”八个方面的高品质发展,激励所有党员干部在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中建功立业;要找准争当先进的发力点,突出政治建设,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激发赶超先进的创造性,弘扬担当精神,成为“六个力量”,推动基层党建融入中心引领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