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导师带徒 技传艺承

2019-07-01 21: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文/王丽美

又是一年七月,迎新的季节。今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通信项目部迎来了12名新员工。为使新员工能够尽快熟悉和胜任新的工作,2019年7月1日,通信项目部在成都举办“导师带徒,技传艺承”的签字仪式活动。

活动中,为每一位新员工指定导师,并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协议的签订,就是要求导师以身作则,在生活和工作中对徒弟进行认真指导,将岗位技能、技巧和理论知识传授给徒弟,使徒弟能够尽快完成学生向职工的角色转变;而徒弟要尊重导师,勤奋学习,把导师所传授的技能及知识学透、学精,并很好的应用到工作、生活中。

通过这次“导师带徒,技传艺承”活动的举办,构建了新老员工的情谊,为他们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一份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