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突然晕倒 洛阳所紧急救助

2019-07-01 21:2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7月1日洛阳消息,“前面有人晕倒了,快跟我一起去看看”说着话民警陈彦恺快速向售票厅内跑去,6月29日17时许,河南省洛阳市火车站内,洛阳所民警陈彦恺正带领辅警在洛阳站候车厅、售票厅等地巡视,来到售票厅时,发现一名男子突然倒地不起。

“当时情况紧急,该男子当时满身酒气,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小便失禁。”陈彦恺告诉记者,见到此情况,他立即让辅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自己则在现场动员,寻找到一名正在购票的医务人员,医务人员对倒地的候先生进行了简单检查后,称应该是喝酒过量,并无大碍。

听到医务人员说没有太大问题,我们和周围的车站工作人员听到后才稍稍松了口气,陈彦恺说,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男子进行紧急治疗,使其脱离危险并可以自主站立。

据悉,晕倒男子姓侯,该候称自己是由于醉酒而引发不适,稍微清醒后对民警和热心旅客的救助深表感谢,随后该侯跟随120急救人员前往医院接受就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