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人不慎断指 交警开道送医

2019-07-01 12: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彦冬

近日,呼和浩特东站一名工人在干活时不小心切断了拇指,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接到救援紧急开道,为手术争取了时间,最终保住了工人的手指。

6月29日14时20分许,呼和浩特东站交管支队西岗执勤民警吴瑾接到附近工地工人求助,其工友由于切割机使用不当,误将手指切断。因担心堵车耽误救治时间,于是向民警求助。

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开警车将断指伤员送往国际蒙医院,由于正值下午上班时间,路况较为拥堵,在警车的鸣笛示意下,前方车辆纷纷避让,让出一条送医的“绿色通道”。经过及时治疗,终于保住了伤员的手指。事后,不慎断指的工人对民警行为深表感谢并送锦旗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