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

2019-06-30 13: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占伟 肖剑伟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焦柳铁路怀柳段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湖南省会同县粟裕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粟裕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在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泽文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内,陈列有粟裕铜像和他为革命奋斗一生的光辉业绩。纪念馆以粟裕同志生平事迹为依据,通过文献、资料、照片、珍贵文物以及各种图表、字画,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生动形象地再现了粟裕同志身经百战,光荣战斗的一生。全体党员每到一处都仔细观看,聆听讲解员介绍,细心体会着在那水深火热、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艰苦奋战,追求理想的高尚情怀和不畏牺牲、投身革命的英勇气概。

本次活动营造出浓厚热烈的主题党日氛围,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优良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继承红色传统,学习他们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思想品德。在工作中,积极践行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为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