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迎“七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2019-06-30 13:3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前夕,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促进项目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以良好的家风改善党风和工作作风,持续推动项目建设登上新台阶。2019年6月28日,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项目部党员干部及项目中层干部前往位于“洛阳市民之家”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家风家训馆和党建馆参观学习,接受思想教育。

在家风家训馆内,党员干部依次观看了“核心指引、根植践行、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五个展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了“国事大过天”的习氏家风,聆听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故事,目睹了洛阳涌现出来的文明家庭、最美家庭、道德模范等传承家风家训的真实写照。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意将动人的家风故事带回家去。

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内,“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的展览,深深吸引了每一个参观人员,展览通过对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和生动的讲解,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纪政纪条规,以及近年来洛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取得的成果,使大家近距离感受了从古至今中华廉洁文化的博大精深,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了树牢思想防线、遵守党规党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

最后,大家汇聚在党建馆内,依次参观了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共3个展示篇章,通过馆内文字、图片、多媒体载体,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及中共洛阳组诞生后,河洛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浴血奋战的历程,让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翔实的史料、真实的照片和视频资料,使大家近距离感受了洛阳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使党员干部的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升华。随后,项目部党员在党旗面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刻的触及了项目党员干部的内心,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在立足新时代,勇于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为建设好洛阳地铁,立足中原为四局争光,推动洛阳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