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多措并举严明党风廉政建设纪律

2019-06-29 21: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一是强化正面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微政工、《凯工宣传》等载体广泛宣传立足本职、廉洁勤政等方面的正能量事迹,以鲜活的事迹影响和带动干部职工,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二是拓宽工作渠道。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坚持露头就打、严肃追责、通报曝光。加大重点问题线索的专项检查和督查力度,督促车间、科室规范管理、防微杜渐。加强重要节日、关键节点的提醒教育和监督检查。

三是开展集中整治。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突出问题,重点整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检查考核过多过滥、过度留痕等问题,着力查纠党员干部特权思想、特权现象。

四是深入谈心交心。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到包片车间组织座谈会、个别谈心等形式及时了解掌握干部的思想状况,通过谈心交心,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段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