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9 21:5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5月27日,公司机关党委在榆中县兴隆山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了一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来自机关党委的53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是对革命先辈们的承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

随后,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来自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党校哲学教研室副教授宋斌老师的讲课,从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入题,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过程中,引经据典,让党员同志对中华民族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对新时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正确理解。

教育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拓展活动。通过党旗制作、南泥湾大丰收、神笔马良多种形式的团队活动,拉近了党员同志之间的距离,强化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执行能力,展现了党员同志们激情洋溢,勇于和善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在返程途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公司改革创新年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4321”发展战略为指导,勇于作为,善于作为,以“品质铁建”为目标,为实现公司在十三五末跻身股份公司效益二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