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邯黄铁路开展路外安全管理专项培训,筑牢路外安全防线

2019-06-29 21:5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坡 李树柏

为了更好的控制邯黄铁路路外环境安全,提高邯黄铁路各单位路外安全管理水平和意识。借助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邯黄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路外安全管理培训,培训由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承办。

培训有请到了北京铁路局集团安监室主管路外的田瑞安科长作为授课老师,邯黄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李旭红及安监室成员、各维管单位、车务车间及站区派出所负责人和主管安全领导参加了培训。田瑞安从国家法律法规、路外安全事故调查、社会影响及承担责任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高了大家对路外安全的认识,为今后开展路外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杨坡 李树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