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益求精创精品,我为轨枕取证做贡献

2019-06-29 21:4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辉 崔建国

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富铁轨枕有限公司也迎来了每5年一次“迎检取证”工作,公司各级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特在七一来临之际,公司党委结合“迎检取证”工作,于6月28日在公司轨枕车间党支部举办 “精益求精创精品,我为轨枕取证做贡献”岗位承诺活动,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坚定必胜信念,统一“迎检取证”思想认识,群策群力、创造精品,为轨枕“迎检取证”决胜千里。

在“岗位承诺活动”中轨枕公司纪委书记 工会主席王辉代表公司党委发表讲话,“公司迎检取证工作,关乎企业生存与发展,直接关系职工切身利益,为了迎检取证工作,公司党、政领导超前谋划,下任务、定节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总工程师王健带队对公司管理体系,基础内、外业进行各项准备,软件已经基本具备,但是,只有我们具备过硬的轨枕精品,才能双管齐下,确保迎检取证工作圆满成功。为此广大一线党员、职工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位一线党员要在生产过程中爱岗尽责、立足岗位,干标准活、保证作业安全,为公司一举拿下迎检取证工作展示党员作为”。

公司生产副总经理王世忠为党员先锋队代表丁延辉授旗并勉励车间党员、干部要在新形势下迎难而上,为企业着想、为企业分忧,吃苦在前、勤奋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任何时刻、任何场合都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正面、正念、正行、正能量,带领身边职工为企业多做贡献,同时就当前公司的生产任务形势进行了传达,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职工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一举拿下迎检取证工作必胜的决心。

车间调度长丁延辉代表全体党员承诺,将以“迎检取证”为大局,带领党员职工创先争优、顽强拼搏,克服一切困难完成 “迎检取证”各项任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手右手庄严宣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度重视轨枕“迎检取证”工作,不怕苦、勇争先,保安全、保质量!为公司“迎检取证”顺利通过不懈奋斗!

为确保公司迎检取证工作的最终实现,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岗位承诺,并进行公示,接受广大职工监督,同时全体党员在条幅上签上“责任状”!条幅上写下的是名字,作出的是承诺!掷地有声的诺言还在回荡,相信在公司上下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迎检取证工作定会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