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富铁轨枕公司开展七一活动,为党旗献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党员在行动(之一)

2019-06-29 21:3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辉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局集团党委“打造品质二十三局、党员在行动”以及二公司党委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富铁轨枕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为七一献礼。

6月26日机关党支部围绕关乎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大事——产品迎检取证工作,开展了 “精细管理当先锋,我为轨枕取证做贡献”座谈讨论以及签名承诺活动。会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兼党群工作部部长王辉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以及下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使参会党员明白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中心。我们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 12字总要求下,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最终目标。广大党员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围绕企业中心,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2019年,轨枕公司面临5年一次的产品迎检取证工作,此项工作关系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为此,一段时间以来,从公司执行董事 党委书记张向阳、总经理张树才对于产品迎检取证工作都给予了高度重视,每周召开生产例会,统筹协调各项工作、下任务、定节点抓好落实,总工程师王健带头抓产品迎检取证实施细则的宣贯及落实,生产副总经理王世忠组织作业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样品轨枕生产工作,各部室全力做好内、外业迎检各项准备,为了迎检取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此付出了大量辛勤的汗水和努力。为了确保在攻坚阶段,一举拿下产品取证工作,机关党支部组织科室34名党员围绕“精细管理当先锋,我为轨枕取证做贡献”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总工程师王健就此次迎检取证较以往有哪些不同,存在哪些困难以及在取证工作中,我们应该做到哪些方面,注意哪些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让与会党员对取证工作清晰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又增添了一份信心。同时在座谈中,他也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在个别部室,为了迎检取证已经派出了像孙勇强、盛琦、赵春光等各位同志直接参与到取证工作之中,虽然一部分党员直接参与到迎检取证工作的第一线,但是个别党员由于岗位职责、工作性质不同,不能冲到最前线,但是只要我们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对于产品取证如何提升质量、改进工艺献计献策等都是在为产品取证作贡献,同时也欢迎各位党员在样品轨枕挑选以及内、外业准备过程中,能够直接参与到迎检取证工作中;随后各位党员畅谈了自己在此次取证工作中能够做出哪些贡献,如总会计师齐宏波表示,虽然我们财务系统不能直接参与迎检取证,但是如何保证资金供应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中。同时财务部部长也表示,全力做好财务保障,同时她也希望各部门一定要超前预想,作好资金计划,确保必须花的钱能及时支付;营销部负责成本工作的孙瑞华表示,我们部室盛琦借调迎检取证负责技术内业工作后,盛琦的工作全部都由我来承担,我将不怕困难、不讲条件,把工作干好;办公室作为后勤保障的重点部门,不但要注重细节,更要提升服务质量,尤其王健总工程师帮助办公室具体分析了注意哪些方面,如会议、出行、接待以及现场一些特殊备品的准备,确保做好公司窗口形象工程,为迎检取证服好务;人力资源部部长赵维玉表示,企业为员工成长提供平台,个人也要与企业一起成长、风雨与共,作为人力资源部将从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建立健全考核机制三大方面为企业发展助力、保驾护航;党员李国民表示要全力支持每天加班加点的爱人作好产品质量检验以及基础内业准备工作,爱人常常带着工作回家,他愿意全力做好后勤服务,让爱人没有后顾之忧。

“精细管理当先锋,我为轨枕取证做贡献”座谈讨论圆满结束了,简短、掷地有声的话语包含了每一位党员对企业无限的期盼与祝福,凝结了全体党员满满的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的忠心和敬业精神。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表示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表率当先锋,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讨论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签名承诺。为改善职场环境,党员同志们换上工作服、戴好帽子、口罩,投身到拔草义务劳动中,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了“创建品质二十三局 党员在行动”的真正内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