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高铁”宣传深入沿线保安全

2019-06-29 11: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杨永全

(郭薇娜 杨永全)6月20日,沪昆铁路旁的云南曲靖水桥小学操场上十分热闹,“平安高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正在这里开展,“红领巾”们踊跃学习铁路安全知识,争当新时代铁路安全小卫士。

暑运即将到来,为维护铁路运输安全,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针对管内实际情况,深入铁路沿线乡镇村寨、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为保证暑运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昆明局集团公司职工为“红领巾”们送上了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大礼包”。他们通过讲解高铁安全知识、举行文艺演出、设置学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宣誓、向学校赠送动车模型等活动,教育引导学生知路、爱路、护路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遵守铁路法律法规,为铁路安全运行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氛围,为铁路沿线群众出行筑牢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