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党课到基层喜迎建党98周年

2019-06-29 11:5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康宇 任鹏亮

(赵金花 康宇 任鹏亮)“中国车,畅行南北;高铁网,八纵八横。350公里时速高速动车组在中国大地上演绎着豪迈的中国速度。”6月20日10时许,阜新车务段党委首场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在北票南站开讲。

该段党委把全段分成9个片区,计划举办专题党课18场,带领全段党员共享祖国繁荣,喜迎建党98周年。

当日,该段党委委员为北票片区10个党支部30名党员上了一场主题明确、激情澎湃的专题党课。党课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远大理想、科学理论引领等6个方面概述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伟大历程,与党员们共享“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等举世瞩目的成就。广大党员全神贯注,听到精彩之处不禁起立鼓掌。

为增加互动性,党课还安排了党员讨论环节,让党员们畅所欲言交流体会,加深听课感受。党员们表决心、树信心、定恒心,承诺不负梦想、忠诚担当,认真工作、努力拼搏。

据了解,该段党委委员深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是该段党委迎接建党98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其他活动还将相继展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