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知识网络对抗赛中提素质

2019-06-29 11: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竺林)“‘四优’党员队伍的目标是什么,这道题我答对了1“‘三会一课’内容包括哪些,这道题我在两秒内就能答出来。”6月21日,柳州机务段材料科学习室内,几名党员围坐在一起,参加党建知识网络答题对抗赛。每答对一题,他们都会发出一阵欢呼。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该段党委在段微信平台开展党建知识网络答题竞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此次党建知识网络答题对抗赛的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等职工应知应会内容,每周作答一次,每次设置10道题目,时间为20秒,每答对一题积10分。系统自动为测试打分,并根据答题人数,以10天为一个周期不断更新题库。该段党委每周按比赛积分对答题结果进行统计通报,对积分排名靠前的党员进行表扬奖励。

活动期间,该段党委还通过微信、段网等平台进行矩阵传播,实现党员参与全覆盖。大家纷纷在朋友圈、微信群里掀起了转发分享热潮,讨论答案、对比分数已经成为参加工作之余的热点话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