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防演练防风险,现场授课除隐患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青岛维管段开展消防演练

2019-06-29 00:0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林伟

6月28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青岛维管段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消防演练。红岛高铁站派出所受邀参加了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模仿了大楼起火时安全逃生的全过程,公安干警就日常生活工作中如何进行查改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灭火,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灭火的原理等知识,向演练人员进行着重介绍,并就现场提出的疑难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解答。之后,公安干警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扑救火灾的注意事项,演练人员按照分组轮流进行了相关科目操作。

此次演练有效落实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工作目标,也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和火灾事故预防能力,为该段实现“安全年”提供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