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与镇江市地方海事局联合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23: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美兰 刘佳 摄影:常美兰

6月26日,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与镇江市地方海事局联合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五峰山长江大桥工地举行。

在党的98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我们欢迎镇江市地方海事局的全体党员来到五峰山长江大桥工地,与承担这座大桥建设的中铁大桥局全体党员,共同开展党建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我认为,这是一件很难忘,很有意义的事情。

今天的活动内容很多,有观看大桥宣传片、参观党建工作室,登主塔等,主要是两个单位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凝心聚力搞建设,中铁大桥局党建负责人崔永兴首先发言。

我们看到,经过一千三百多天岁月淬炼,大桥面貌日新月异,我们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倍受鼓舞,你们冒严寒、斗酷暑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建桥人为了大桥事业,抛家舍业,你们海纳百川的胸怀代表了大桥精神,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我们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我们要把大桥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回去,要把你们精雕细琢的工作态度带回去,要把你们大国工匠品质带回去。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服务水平,以人民满意为企业的宗旨与使命。镇江市地方海事局局长赵永富表态发言。

崔永兴表示,今年是大桥建设的关键之年,大桥建设将继续按照工期目标稳步推进,树品牌意识,建精品工程是大桥人不懈的追求,请镇江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会建一座精品大桥,向镇江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开展“火红的七月”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其余庆祝活动将在之后陆续开展。

五峰山长江大桥是连镇铁路控制性节点工程,是我国第一座公铁两用悬索桥,也是世界上荷载最重、行车速度最快的公铁两用悬索桥。截止目前,施工进度已完成全桥主要工作量80%。

(:常美兰 刘佳 摄影:常美兰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