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参加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一企一策”共建联控品牌创建启动仪式

2019-06-28 14:1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为进一步加强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线网中心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建立友好合作关系,6月27日下午,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受邀参加了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一企一策”共建联控品牌创建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线网指挥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祝爱明首先介绍了“一企一策”共建联控品牌创建项目内容及创建该项目的必要性。随后祝书记与项目部党支部王书记及其它施工单位代表签订了《共建联控·廉洁施工承诺书》。

签订承诺书后,与会施工单位代表纷纷表态发言,王书记表示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要充分发挥中铁二局开路先锋精神,强化现场过程管控,优化施工管理制度,建设平安工程,做好保驾护航工作,为高效廉洁完成地铁维保施工任务贡献力量。

通过“一企一策”共建联控品牌的创建,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构建起了“不想违、不能违、不敢违“廉洁施工体系,防范施工不规范、不透明、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问题,形成互通互融施工联控,共建共赢稳步发展,为推进成都地铁平安运营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