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标准化党支部现场推进会在张扁项目部召开

2019-06-28 11:2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玲玉

“干货满满,印象深刻。”一名项目书记在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现场观摩时感慨良多。6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张扁项目部召开标准化党支部现场推进会,将党建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党组织,以示范党支部典型引路的方式,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

1.jpg

此次现场会专门组织了公司各项目党务工作者参观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实地观摩学习该项目党支部擦亮堡垒本色、创誉张掖市场的做法和经验。“正是这个项目标准化规范化的党支部建设,打造了一支能打仗、守规矩、讲信誉、有正能量的优秀团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在观摩中对公司首个由集团公司党委命名的“示范党支部”给予高度肯定。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梁尝钢筋加工尝项目部驻地、党建活动室等,通过“听讲解、看亮点、查资料、谈经验”的方式,对党支部内业资料、党员活动室设置、现场创岗建区、党建标识标牌、文明施工、文娱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参观和学习,配备“VR+党建”、“互联网学习墙”的党员活动室吸引了大家驻足点赞。观摩现场,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对一些好的经验与做法或记笔记、或用相机记录,同时与示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进行现场交流,大家边看边议、边议边想、边想边学,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

通过观摩和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内业资料规范、党建阵地完备、创岗建区深入开展、党建标识标牌齐全,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学到了经验、明确了思路。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党支部建设,总结经验,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党支部工作,确保在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上取得实效。

此次标准化党支部现场推进会达到了“有观摩就有标杆,有交流就有促进”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二十一局四公司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工作部部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观摩,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出席了观摩会。(朱玲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