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19年技术人员第三期强制轮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办

2019-06-28 11:1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涛

6月27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19年技术人员第三期强制轮训班结业仪式在陕铁院顺利举办。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本部及各单位工程技术人员45人参加培训。陕铁院副院长焦胜军、教育部主任李秋全,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副总经理焦广彦等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典礼上,焦胜军作了讲话。他代表陕铁院对一公司第三期技术人员轮训班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通过培训班的举办,不断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在后续的培训中,陕铁院会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参培人员提供一个温馨、舒适、优质的培训环境。

焦广彦作了讲话。他对学员代表的发言和培训班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此次培训创新性、实效性和针对性强,学习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学员们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自己岗位中去,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实现公司“184561”发展战略和“双千双百”目标贡献力量。随后,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时间长,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实用性强,针对性高。经过25天的扎实学习,45学员顺利结业。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专业技术人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施工现常

培训期间,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先后组织开展素质拓展、参观一公司历史文化展览馆、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等活动。(王春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