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项目部举行防汛应急演练

2019-06-27 22:1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尚廷

6月25日,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于李家下庄站举行“防汛、防坍塌应急综合演练”项目部职工及现场工人共计30余人投入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以提升协调配合能力,增强突发险情控制水平为主题,此次综合演练,准备充分,落实到位,演练效果真,为各抢险处置队伍及各应急小组的磨合和提升实战水平创造了良好的平台,有效检验了项目部在事故险情报告预警、指挥协调、事故监测、现场处置、等方面的处置能力。自入夏以来,山东各地极端恶劣天气处于多发态势,项目部将认真总结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完善各类预案和措施,为全面做好地铁施工安全保障工作共同努力。

在日常管理中,项目部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创效年”活动要求,严格落实现场综合管理流程和规范,强化安全管控水平,提升全员规范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