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地“结对”搭建沟通新渠道

2019-06-27 22: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本报成都6月27日讯 记者 李亚萍)随着红色幕布缓缓揭开,中铁二十三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云龙社区党支部“社企党群共建结对基地”正式成立。这是中铁二十三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增进企地沟通,加强学习交流的有效形式。

2019年6月26日,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云龙社区党支部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成都总部机关参观,并与集团公司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座谈交流,成立“社企党群共建结对基地”。

在参观完中铁二十三局企业形象展厅后,云龙社区的老党员们对建筑技术的发展颇为感慨,社区党委书记刘昌其表示,中铁二十三局不仅有辉煌的工程业绩,也是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和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社区党支部来此“取经”,找对了地方,对准了目标。希望通过成立“社企党群共建结对基地”,搭建一个社企党群交流平台,分享经验,共同提高。

在座谈交流会上,中铁二十三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委书记黄仕科在会上做了题为《循文化之根,育精神之魂》的讲话,深情讲述了中铁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企业文化的由来及发展历程,和自己作为一名曾经的铁道兵的军旅情怀,让在场的老党员们感慨万分。云龙社区一位老党员说:“我也当过兵,修过成昆铁路,今天的座谈勾起了我当年的回忆”。

此次企地共建活动受到该局党委书记的高度重视,他表示,企地间加强沟通,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是提升支部工作水平的有效方式,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