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桐柏站派出所帮助旅客找回丢失钱包

2019-06-27 10:5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警察同志,我在售票厅的座椅上等人的时候钱包不小心丢了,回到家才发现,再返回去找的时候已经没有了,请求你们帮忙寻找。”6月23日11时许,在桐柏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值班民警接到了失主马先生的求助电话。

据悉,接到报警后,民警向马先生了解情况得知,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数张,现金若干,钱包丢失时间大概是在10点10分左右,距离丢失钱包已经一个小时,随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

在售票厅调查得知,钱包丢失后被热心旅客捡到,旅客将钱包交给了售票员保管,随即离开,在民警的协调下,失主马先生拿回了丢失钱包,马先生对民警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