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站派出所帮助找回离家出走女孩。

2019-06-26 20:0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6月26日南阳消息,“叮铃铃,叮铃铃”25日凌晨1点,寂静的河南省南阳市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响起了刺耳的铃声,民警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救助电话。

“警察同志您好,请您帮帮忙啊,我的女儿从许昌乘坐火车离家出走了,我们寻不到她,但是大概知道她是要在南阳下车,请你们到时候帮助留下她。”电话中报警人赵女士急切的对值班民警刘铭说道,因为琐事,女儿高某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与24日20时30分乘坐许昌至南阳K279次列车离家出走。

接报后,值班民警刘铭对报警人所说情况核实后,随即通知出站口民警在出站口加派警力进行查找。民警刘铭告诉记者,K279次列车当时已经快要进站,在出站口进行拦截是当时最有效的办法,如果在出站口拦不到高某,那么再想想找到她会加大难度。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出站口的民警杨忠英,于1时20分许,在出站口找到了高某,并将其安顿好,值班室民警立即打电话通知其家长,家长来到后将人领回,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