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三等奖

2019-06-25 23:1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成

本报兰州讯:

6月21日,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在大连顺利落下帷幕。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QC小组成果受甘肃省质量协会推荐,派小组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并荣获三等奖。

此次交流会为期两天,分为四个组进行发布交流,每个小组成果发布后,专家现场进点评讲解。

本次QC成果交流会,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QC小组以《提高砂石分离机有效使用率》为题进行细致分析,成果取得了Ⅲ类成果证书。交流会后,协会专家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和集中点评,并对本次交流会上的QC作品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 QC活动参与面广,专业性强,形式较多,特别是二公司创新型课题取得了较大突破。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提升二公司金诚混凝土公司在质量方面的控制。有效的提升整体产品质量,提高混凝土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是二公司深入贯彻“品质铁建”理念的成果转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