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2019-06-25 22: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雯静

6月20日晚,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安全知识竞赛在贵阳地铁项目驻地成功举办,来自项目部各部门和作业队共4支队伍12人参加了本次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结合项目现场施工特点,针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体系、操作规程等方面内容进行角逐,竞赛分为笔试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更是全神贯注、你争我夺,现场观众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通过激烈的比赛,各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第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第三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第二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接触网一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陈斌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比赛的目的是用大家所掌握的知识和科学技术手段来确保工程项目的优质安全,每位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只有珍爱生命,才能创造更多的效益。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加大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力度,加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使项目部员工养成安全生产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展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