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巧营销一举收获4.8万吨大豆订单

2019-06-25 13: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姚望

(赵金花 姚望)6月11日,吉林货运中心大桥营业室货场集装箱卡车往来穿梭,满载大豆的自备集装箱货柜正被吊运装上火车。这些货物中的一部分将运至鲅鱼圈港,走水路运往日本、韩国,另一部分则将发往国内其他地区。

今年3月份,吉林货运中心得知吉林敦化丰正大豆有限公司及集意物流有限公司拍到了国储库的4.8万吨大豆,并打算采取公海联运方式出口和公路方式运输发往国内后,立即组织白河营业室与企业进行对接,协商争取由铁路承运这批大豆。

该中心首先瞄准了出口大豆运输。在全面掌握了企业发运到站、运输时限及价格需求后,该中心将精心准备的运输方案送到了两家企业主管运输经理的案头。见客户依旧对铁路运输出口货物的经验有所顾虑,营销人员介绍了中心目前开行的矿泉水铁海联运班列。该班列每日一列、每列30辆,开往鲅鱼圈港,然后装船驶往韩国釜山港。两家企业就此打消顾虑,决定将出口大豆全部交由铁路运输。

拿下一城后,营销人员又开始对两家企业国内运输的大豆发力,利用价格优惠政策、两端服务优势等,为企业量身定制了自备集装箱装运大豆、联营车队上门取货、路工负责装车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方案,让企业在对比后选择了铁路运输。

大豆启运后,中心按运输方案,及时通报空车到达时间,积极组织配车、装车、挂运,解决装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细致、周到、热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