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2019-06-25 11:0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为迎接建党98周年,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培养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6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组织团员青年走进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映入眼帘的便是门墙上由徐向前元帅题写的“红军长征纪念馆”七个大字,庄严而肃穆。从红军长征陈列馆、石刻标语陈列亭到石塔寺区苏维埃旧址,每到一处,全体团员青年都驻足细观战争年代留下的书籍、照片、历史遗迹和各类生活用品,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历史事件,让团员青年们深深为革命先烈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强的革命意志所震撼。参观结束后,团组织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郑重的重温了入团誓词。

共忆辉煌历程,重温峥嵘岁月。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团员青年走近历史,用目之所及、耳听之言,更为深刻的领略了革命先辈的不朽英魂和不畏艰险崇高的革命精神。团组织将号召全体团员青年自觉践行新时代国家和企业赋予的责任和担当,秉承企业“合创”文化精神,将新时代“长征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先烈精神,为成都地铁建设贡献青年力量。(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