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2019-06-25 10:1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涛

6月24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在西安本部召开。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在家领导、安全总监、总法律顾问、各部门负责人,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委(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总会计师白文龙主持会议。 

会上,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晓龙作了讲话。他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调动各单位各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公司稳健发展。针对当前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构建“三不”一体化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三是监督与再监督同向发力,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山就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执纪审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和建平对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总结。各相关部门对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务必警钟长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起来,努力开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公司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春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