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董事长张海涛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拉依喀扶贫示范村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25 10: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6月23日,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涛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项目拉依喀扶贫示范村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和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尽忠、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建设部部长郑勇,扶贫项目副指挥长刘进奎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海涛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查看,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对项目部快速推进工程进度表示肯定,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为扶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建设拉依喀扶贫示范村扶贫项目,发扬中铁北京工程局践行社会责任、路地共建的优良传统,为新疆各族人民共同致富、促进大团结贡献力量。(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