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咸阳通信车间团支部举办劳动安全知识竞赛

2019-06-25 09:2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充分发挥咸阳通信车间团支部青年突击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掌握安全生产技能,杜绝违章作业主动性。2019年6月20日咸阳通信车间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在车间举行了“安全月”劳动知识竞赛。

比赛按工区分为三组,分别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答题雀跃。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活的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车间领导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为获奖队颁发了奖品,并做了重要讲话。其中程主任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我们以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为起点,消灭所有不安全行为和不安全状态,实现车间安全管理新跨越,为铁路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通信员:王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