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公安处多伦所组织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筑牢北疆禁毒防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2019-06-24 16:1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多伦所

为进一步增强民众禁毒知识和抵制毒品的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锡林浩特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筑牢北疆禁毒防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发放禁毒宣传册、现场讲解PPT、观看视频、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对内部单位职工进行宣传,旨在使单位职工群众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特别是合成毒品的危害以及吸毒人员的特征、症状等。教育单位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与吸毒违法行为作斗争,不断增强民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着力营造浓厚的禁毒人民战争氛围,号召大家积极坚决举报吸、贩、制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开展禁毒法律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单位职工群众自觉守法、远离毒品的禁毒意识,达到了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