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公司五项举措力保新员工 顺利入职

2019-06-24 16: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冰

临近7月,轨道公司将迎来一批新员工,他们走出校园,即将正式步入人生第一个工作岗位,为了能够让新员工尽快转换角色,感受到企业温暖,轨道公司采取五项措施,力保新员工顺利入职。

一是确定方案,明确分工。为提高迎新工作效率,保证新员工顺利报到,轨道公司研究确定迎新方案,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分工,力求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二是定制文化衫,购买奖品。轨道公司定制统一的文化衫,购买小奖品。新员工在培训期间穿着统一发放的文化衫,不仅能够展现新员工的精神风貌,还能使员工更快的融入集体,获得归属感。培训结束后,轨道公司还将评选出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三是预定酒店,收集信息。轨道公司提前考察预定酒店,收集新员工到达公司时间。以便能够顺利、安全的做好新员工接待工作。

四是岗前培训,素质拓展。轨道公司各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提前丰富完善培训课程,让新员工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培养员工的认同感。此外,轨道公司联系了专业的素质拓展公司,精心设计了课程内容,将企业文化融入到拓展中去,培养新员工积极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五是调查意向,分配项目。轨道公司设计了问卷调查表,调查了解新员工工作地点及项目的意向。根据各项目的人员需求,结合新员工的意向,做好员工分配工作。尽可能使员工能够分配到自己意向的项目,充分的激发新员工的工作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