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基层党支部“红色工地”讲安全党课

2019-06-24 16:0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霄

6月20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项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红色工地”讲安全党课活动。

党课上,项目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宁奉城际通号项目安全总监王文华针对即将开始的高架作业特点,以高处作业安全管控重点为切入点,用真实的案例剖析,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高处作业安全教育培训。项目党支部书记、宁奉城际通号项目副经理许振宇指出:安全党课是党支部开展宁波轨道交通“红色工地”活动及推进项目党建促进施工生产的一项创新举措,安全党课将日常安全教育与党员教育相结合,提高了安全教育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党员遵章守纪、敢于担责的意识,推进了施工一线安全文化建设,为施工安全提供了思想政治保证。

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积极响应宁波市城市管理局、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公司“红色工地”建设活动,按照“六有一好”建设标准,结合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及宁奉线首通段信号项目、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工程后通段通号项目施工生产实际情况,开展相关活动,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服务工程建设作用。(郝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