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代表“把脉”劳动安全

2019-06-24 13:4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路刚 龚金宝

为深入践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发挥职工代表监督作用,安康机务段近期组织职工代表对全段劳动安全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为劳动安全管理工作“把脉”。

10名来自各车间的职工代表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帐资料、进行现场跟班、验证职教培训效果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对这个段劳动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期间收集各类合理化建议5条,发现现场隐患6件,对存在问题逐条认领责任到人,制定整改措施,盯控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夯实暑期劳动安全基础!

这个段坚持落实民主管理机制,不定期分层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工作,在充分发挥职工代表作用的同时,有效维护全体职工的根本利益,更好促进安全管理工作上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