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小伙勇救落水人员

2019-06-24 08:1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何学东 彭泷阩

(莫育杰 何学东 彭泷阩)“黄兄弟,多亏了你们仗义相救。等我女朋友身体好些,一定当面谢谢你们。”5月27日傍晚,南宁电务段百色高铁电务车间信号工黄登接到一个感谢电话。

5月18日夜晚,休班的黄登和该段平果高铁电务车间的善立业、肖云龙在百色市江滨路散步时,突然听到有人落水呼救的声音。他们循声火速跑去,发现一名女子抓住一名男子的脖子,二人在江中挣扎,情况十分危急。

见状,3名“90后”小伙儿快速靠近岸边。27岁水性较好的黄登脱掉衣服后蹬着岸边水泥斜坡迅速向落水人员游去。靠近女子时,他大呼:“保持冷静、坚持祝”抓住女子后,黄登示意水中的男子在后面推动女子,然后全力向岸边游去。靠近岸边时,两位同事合力将三人先后拉上岸。

经了解,落水男女因感情问题发生激烈争吵,女子一时冲动跳入江中,男子随后跳入江中试图将女子救上来。然而,男子水性不佳,被女子抱住脖子后无法游动,险些酿成惨剧,幸亏黄登等人挺身相救,避免了惨剧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