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组团赴宝鸡文理学院学习取经

2019-06-23 22:3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李鸿彬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深入了解省内兄弟院校在安全保工作中好的作法和经验,进一步推动学校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1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学习考察团一行7人在李晓飞处长带领下赴宝鸡文理学院考察调研,受到该院保卫处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坦诚、务实的座谈交流。李晓飞首先阐明了此次学习考察的内容和目的:希望能学习到宝鸡文理学院在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和国旗护卫队建设和管理等方面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以便为陕铁院的安保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

宝鸡文理学院保卫处处长樊林森对学习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该院的基本情况、保卫处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三防建设、大学生安全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该院团委负责人也紧扣国旗护卫队的建设和管理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座谈结束后,李晓飞一行在樊林森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安保重点部位和安防设备。

对于此次学习考察,李晓飞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表示,宝鸡一行不仅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而且开阔了眼界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奋斗方向,看到了“干货”,也取到了“真经”。我们回去后,要进一步做好消化吸收工作,将宝鸡文理学院安保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与学院实际情况相联系,不断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创新,在实干担当中奋力开创学院安保工作新局面,护航学院改革发展行稳致远!(文图/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