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9-06-23 22: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双

6月22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及警务协勤人员深入白音华南站、白音华南综合维修车间、白音华南通信工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重点对各内部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应急预案、消防培训记录、消防演练台账、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通信机械室、水电高压间的消防设施设备及车站候车室的应急疏散标识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各内部单位定期检修各项消防设施设备,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处置预案,职工熟练掌握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技巧以及相关消防应急处置知识。期间共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3份,未发现消防安全隐患。

消防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