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ZT3项目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9-06-23 22: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为了继续加快施工进度,紧扣业主单位“保安全、保质量、保通车”的年度目标。6月2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ZT3标从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应急处理能力和构建长期有效的安全机制入手,深入贯彻延崇筹建处相关文件要求,对项目部在建的桥隧路施工现场,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隐患大排查活动。

项目部积极落实业主单位和集团公司的安全管理要求,加快现场安全管理措施的稳步推进,项目部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并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红线》。同时,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增强职工的安全红线意识,由项目经理带队,安全环保部策划组织了本次路桥隧施工现场的隐患大排查活动。本次活动按照“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由“安全活动月”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行动,对项目部重点工程杏林堡特长隧道、桥面系附属工程及路基附属工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隧道左洞两处配电箱未上锁;桥面系附属工程现场防护存在安全隐患一处,检查小组当场开出整改通知单,要求施工队伍按期整改,消除隐患。

此次安全月隐患大排查活动,项目经理提出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事,加大治理力度,发现安全隐患绝不姑息全面消除现场安全隐患,为保障业主单位提出的年度通车目标,项目部切实提供安全保障。

(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