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力推学习强国 争做学习达人

2019-06-23 21: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连续三个月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利用“学习强国”学习热潮不断,这款名为“学习强国”的手机APP自四月初在运输处内推行,就在运输处党员中赢得了一片广泛赞誉。

运输处组织全体党员下载“学习强国”,鼓励运用平台积极学习。大学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多样丰富,替代了传统单一的学习方式,有效整合了各类资源,可随时进行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通过每日答题、分享朋友圈、观看学习视频、阅读理论文章等方式,开阔视野,帮助大家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政策、了解新动态。

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指出:“学习强国”不仅是权威的、高端的,也是亲民的、有趣的。通过这样的平台进行学习效果显著,激励着运输处全体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真正做到春风化雨,入脑入心。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