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玉磨铁路的幸福之家、和谐之家

2019-06-23 13: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玉磨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家,是幸福的代名词。项目部,就是筑路人的家。主楼前,铁建彩旗迎风飘扬;彩旗下,生力军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十二个鎏金大字“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项目部里里外外,犄角旮旯、窗明几净、纤尘不染。这就是我们十五局玉磨人的“家”——中铁十五局玉磨铁路20标项目经理部。 

营造荣誉感,是幸福的前提。“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是我们十五局的企业精神,我们项目部一直秉承着企业精神并贯穿到实际的工作中。在工作中,不仅要鼓励大家开动大脑,努力创新,还要学习其他优秀项目部的施工经验和施工工艺。

在项目部里,工作中大家各司其职,遇到难题大家共同商讨解决;闲暇时经常组织运动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偶尔在工作中遇到的小摩擦在一场汗水之后也都烟消云散。 

项目部领导对人才培养非常重视,首先,项目部创建了QQ群,微信群等网络联系方式,方便大家工作交流。在群里,大家不仅交流工作还经常分享自己看到的优秀文章和传统文化;其次,积极开展“导师带徒”活动。通过师傅带徒弟的方式加快青年员工的成长脚步;最后,结合每位员工的自身特点制定培养计划。让职工看到奋斗的目标,明确自己的方向。

归属感是幸福的根本所在。项目部一直提倡“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的住宿条件及业余生活,努力营造项目良好氛围,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此外,还注重员工的思想政治修养,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进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提高青年员工的政治思想觉悟性和道德文化水平,把青年员工培养成为综合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家,是幸福的代名词。项目部,就是我们的家。在这个家里面有我有你还有他。每个人就像一粒沙子,而幸福项目部就是要让 一粒粒沙子和水泥混合在一起,变成一个坚固的团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幸福项目部创建的目的是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让大家开心的干活,自觉的奋斗。让项目部变成有温度,有人情味的一个大家庭,让和谐之音在项目部里奏响。让这个大家庭充满活力,洋溢青春!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玉磨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