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青年员工 哺育明日栋梁

2019-06-22 14:1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刘建芬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职工工作和思想状态,激发广大青年职工建功立业、干事创业信心,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项目部线于6月1日至6月3日,分三次在施工现尝项目部会议室分别召开以“成长、奋斗、敬业”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为促进青年职工与项目部间的双向沟通和交流,项目书记从员工生活待遇、思想动态、感情婚恋、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询问,青年职工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结合自身生活情况、岗位实际与工作经验谈体会、讲经历、聊困惑,为项目部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来自基层的优秀青年骨干紧紧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工作经验、工作感悟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展示了项目部青年职工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支部书记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一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既然大家选择了施工单位,就要定好自己的目标,踏踏实实,依托公司这个平台,定位目标的理念,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出合理化建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要掌握专业知识。不少青年走上工作岗位不久,学校里的专业知识还不能满足生产需要,工作方式方法和综合分析判断能力或许还有所欠缺,还需要进一步锻炼。三是项目领导、中层管理者要关心青年员工成长。青年员工可塑造性很强,要有意识的加以培训和引导,给压力、给任务,看其责任意识。同时,端午节将至,项目部书记代表项目部向青年员工及家属表示问候,并衷心祝愿青年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各场座谈现场气氛融洽、活跃,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项目部青年职工坐在一起围绕项目发展、各人成长成才畅所欲言,项目领导及参会各部门负责人悉心倾听,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青年职工的心声,以过来人身份为大家分享经验、答疑解惑,进一步增进了领导与员工之间交流沟通,大大提升了团队凝集力。(蒋姗姗 刘建芬)

青年员工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