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夯实乘务标准打造精品服务

2019-06-23 13:4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芳草

在客运一线服务岗位,该如何创新提质展作为,是我们广大铁路职工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们要提高学技练功的积极性,努力学习业务技能,加强知识储备,激发起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坚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成长为铁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努力把实现个人价值和铁路优质发展紧紧的结合在一起,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凡的成绩为铁路发展注入新鲜的力量,为人民出行增添安全感、幸福感。

打造优质铁路名片需要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解决人民最关心的旅行生活问题。作为铁路客运服务人员,应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各项工作标准,确保旅客乘车和列车运行的安全。做好全面服务,重点照顾;对待重点旅客做到“三知三有”;落实首问首诉负责制,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注重服务细节。对旅客在旅行途中需要的帮助提前预想,增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用优质的服务拉近铁路与旅客之间的距离,给旅客出行增添温暖幸福的感受。

我们要深刻理解“U彩”服务品牌的精神内涵,通过音视频宣传,设置统一标志,定制小扇子、手机挂扣等小赠品,使旅客了解“U彩”服务品牌。做好基础服务,为旅客提供干净卫生的乘车环境和安全正点地将旅客送达目的地。强化重点服务,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做好12306手机软件、电话和服务台预约轮椅接送站和专门的引导服务。创新信息服务,可为旅客提供便捷的手机软件实时信息查询服务,提供商旅定制服务,通过铁路手机软件订餐、订酒店、订车实现门到门接送服务,使服务工作专业化、精细化、信息化,将现代科技融入到旅客服务的细节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