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配合昌赣客专静态验收

2019-06-22 08:3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肖平 刘志强

(陈南辉 肖平 刘志强)前不久,赣州工务段组织相关科室工程技术人员对管内昌赣客专涉及的工务、信号、供电等专业工程前期建设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和初步验收,积极配合昌赣客专静态验收工作。

为确保昌赣客专静态验收工作顺利进行,该段及时组织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分系统召开工务、信号、供电专业静态验收启动会,明确各专业系统静态验收标准、验收时间节点,并结合现场实际制订周密的静态验收方案。同时,该段联合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和相关责任部门,按照“成熟一段、验收一段,成熟一项、验收一项”的原则开展相关工作。

参与此次静态验收工作的相关人员积极克服工程技术力量不足、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把静态验收质量关,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对工务、信号、供电等专业所有设备进行全面、彻底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为下一步昌赣客专正式进入联调联试奠定扎实基础,全力确保昌赣客专年内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