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东环高速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9-06-21 18:0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志勇

为加强项目车辆安全管理,提高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保证司机的驾驶安全,6月20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提高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项目部主管领导和全体司机人员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今年六月是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了响应“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项目结合实际情况,特别邀请新罗区交警大队宣传员到我项目部进行交通知识的宣传教育。现场宣教员针对项目部混凝土罐车、渣土车等容易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安全行驶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运用近期渣土车出现的安全事故为题材,剖析安全事故背后的原因,对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隐患点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分析和阐述。为了加深司机们的认识,现场播放了近期有关车祸警示案例的视频录像,让人印象深刻教育现场车辆作业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心里一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绳。最后,交警宣教员提醒各位司机师傅开车一定要慢行,宁等一分钟,不抢一秒钟,要时刻关注车辆周围形势,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一切以安全为第一。

龙岩项目一直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为了能够及时掌握工程车辆的动态,项目部运用安全监管信息化手段,为每辆工程车配备行车记录仪,方便全天候、全方位对车辆交通安全情况进行监控,提升了安全监管的水平。此次“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效果明显,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很有感触,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绳,安全驾驶,平安大家。

IMG_8255_副本.jpg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程志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