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荣获2018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育人成效”50强称号

2019-06-21 18:0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刚刚发布的2019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显示,陕铁院再次跻身“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首次获得“育人成效”50强称号,成为陕西省唯一一所获得这两个称号的高职院校。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累计选派师生420人次赴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地区)的高等院校研修、交流,选派40余名高水平教师赴肯尼亚为蒙内铁路员工提供技术培训,2018年学院与俄罗斯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联合创办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萨马拉交通学院,成为陕西省属高职院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共享中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报告首次发布育人成效50强,指标主要涵盖学生就业创业、学生在校体验、学生技能培养等三个维度,强调就业与发展,学院入选将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倡议,认真落实新时代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