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为哈佳项目部再筑安全屏障

2019-06-21 12:4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本网佳木斯讯)为践行国家“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号召,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安全教育培训暨安全月视频观摩会,二公司安质部副部长刘丹丹现场授课,为项目部保安全加固壁垒。

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刘丹丹结合PPT与发人深省的案例以图文并茂、严肃而又生动的方式从安全的含义、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安全事故的原因分析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等四方面为项目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重大的安全课,为每个人拓展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对待安全问题由被动化为主动,为安全工作生产再次敲响警钟。

安全工作大于天,通过播放安全生产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了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形势与任务,身为国企工作者中的一员,要时刻鞭策自己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贯彻到底,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到位,把安全生产之弦绷紧,将安全责任牢记于心!

此次会议为哈佳项目部安全生产再添新保障,为项目管理创效再增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